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李志雄应邀出席兄弟高校建校60周年活动并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926—28日,党委书记李志雄带领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发展处、成渝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内蒙古财经大学建校60周年活动,并赴山西财经大学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926日上午,内蒙古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领导,我校党委书记李志雄以及兄弟院校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当日下午,李志雄出席内蒙古财经大学建校60周年大学校长论坛,以“新时代、新思政、新儒商”为题发表主旨演讲。

  928日,党委书记李志雄一行赴山西财经大学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山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常乃军、校长刘维奇会见了李书记一行,山西财经大学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就高校党建、办学定位、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校区建设、交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内蒙古、山西出席活动期间,李书记亲切看望了当地校友分会的校友代表,感谢他们为母校发展和校友会建设所作的贡献,勉励他们扎根中西部建功立业,为祖国添彩、为母校增光,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常回家看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