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办公室系统第二次工作例会

9月29日下午,学校2020年办公室系统第二次工作例会在图书馆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职能部门、科研机构综合事务联络人,党政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

会上, 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强对资产的申报、清理、报废等程序做了培训,并倡导各单位节约共享办公资源;档案馆馆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蒋年韬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国庆期间值班要求、保密工作、档案信息工作做了培训和要求;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乃睿从抓文字、抓重点、抓服务三个方面做了工作分享,并对近期办公室工作进行布置;信息化办公室林丹对学校办公系统使用、网络安全等做了培训。

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强调,办公室系统人员是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服务好的工作队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为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为学校和师生的发展铺好路、服好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