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孙芳城校长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2020年10月19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举行了党员活动,校长孙芳城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为党政办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同志主持,机关第一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员大会选举了机关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并开展了新支部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关于“干部的七个能力”的重要讲话,以及2020年第17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孙芳城同志全程参加了活动,并给支部党员们上了党课。他特别讲到,习总书记“干部的七个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要党员干部明确知道自己党员的身份,在抓好“干部的七个能力”建设时,把政治能力摆在第一位。他叮嘱青年党员干部要充分学习和领会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中充分锻炼和实践,才能够在单位中、同志们中不断得到认可。在谈到落实思政课程要求时,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对于思政课的要求,将我校的思政课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桥头堡”,将思政课的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纳入教学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工作中去,统领我校“新时代、新儒商、新思政” 的思想政治工作探索与实践。

参会党员干部同志深受启发和教育,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认真学习和改进,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