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相关部门赴西南交通大学调研交流

 12月4日,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西南交通大学就办公室管理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主任(处长)罗勇、金融学院(重庆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田昌鹏、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宋海雨,西南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贾兆帅、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周伟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主任(处长)罗勇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公室工作。随后,西南交通大学副主任贾兆帅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党政办公室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职责、管理机制等;周伟处长详细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交流会为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在办公室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搭建了平台,将进一步助推两校合作,为成渝经济圈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