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孙芳城到二级单位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孙芳城校长为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会计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由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主任(处长)、会计学院院长罗勇主持。

孙芳城从党中央、教育系统、重庆市、学校四个层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他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并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积极贯彻全会重大战略判断和部署,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干部带头先学、深学、领学;各学院要成立宣讲团,班子成员要深入党支部、班级作宣讲;组建师生科研团队,力争理论阐释有新意,出成果,解难题;深入贯彻抓落实,不断在贯彻全会精神上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一致表示会后对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守正创新,体现立德树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十四五”时期我校的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