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21日,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罗勇、刘乃睿参加会议,支部委员莫瑶、胥炜、任鹏飞,支部党员王洪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勇主持。

会前,支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罗勇从找问题、追根源、讲重点、抓整改、重落实五个方面作动员讲话。班子成员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最后,罗勇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肯定支部同志点评政治站位高、态度摆得正、脉络把握准,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立言立行、见实见效,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