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防控办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强化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2月24日,学校防控办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防控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防控办主任罗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市委、市政府及教育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对如何贯彻落实《重庆市冬春季重大活动疫情防控指南》《重庆市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等工作要求,在寒假工作的基础上,再次明确了责任,并具体细化了各项工作任务。讨论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如期开学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成员单位,全力以赴合力做好开学前的各种准备,注重细节,细化、优化各项工作方案、预案,确保全面、正常、安全开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