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3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刘乃睿领学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核心精神。支部书记罗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从思想认识不到位、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工作创新力度不够强、思考问题站位不够高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校长孙芳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评议,对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