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赓续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有效推动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在党史学习中赓续红色精神,3月21日,机关党委第一支部赴铜梁区金龙城投公司党委和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学习党史  赓续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与铜梁区金龙城投公司党委开展了校企党建工作交流会,就党建、群建、廉洁教育、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等方面做了沟通交流。重庆工商大学1997届校友、重庆工商大学铜梁区金龙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东和公司党委书记胡利参加了本次交流。

交流学习后,在铜梁区金龙城投公司党建活动室,支部书记罗勇领学了 3月组织生活学习材料《陈敏尔在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陈敏尔在市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并结合领学内容,开展了“学习党史,传承精神”为主题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要求支部党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并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下午,支部党员参观了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学习英雄先进事迹,感悟“对党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少云精神,并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