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南岸区城建集团来我校交流校企合作

4月1日上午,重庆市南岸区城建集团书记、董事长雷勇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副校长柏群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在厚德楼3019举行,座谈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

柏群代表学校对南岸区城建集团书记、董事长雷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重庆金融学院、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等充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在规划建议、咨政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加强校企合作。雷勇介绍了南岸区城建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合作空间大,契合度高,应该在金融领域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强化产学研合作。

我校相关部门就金融科技研究院建设和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就相关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校区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