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第二期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成功举行

4月8日上午,我校第期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春洁“站高望远勤服务、开放规范抓工作”主题发言,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沙龙。沙龙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

陈春洁在主题发言中从明确一个定位、吃透上下两情、扮演好三个角色、处理好四个关系、遵循好五个坚持等个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同时结合自己切身体会,就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成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参加沙龙的老师结合自己岗位实际积极发言,就行政管理工作、办公室系统团队建设、信息化平台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勇指出,工作沙龙是增进了解、分享经验、加强学习的重要平台希望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在工作交流经验中树立问题意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在学习与讨论中破解问题,并转化为提高自身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行为自觉,以此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