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历史转折:十一届三中全会与改革开放——校长孙芳城为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4月15日下午,厚德楼3019会议室,校长孙芳城同志以“历史转折:十一届三中全会与改革开放”为主题为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勇主持,支部13名党员参加学习。

校长孙芳城同志作为支部党员,以十一届三中全会为主线,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和环境出发,讲述了改革在面临思想、组织、政治三大问题时,如何实现全面拨乱反正;如何达成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共识;如何确定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的指导方针;如何实行改革开放等重要问题。

孙芳城要求支部党员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指导方案要求,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将通过系统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上,支部为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优秀”的同志颁发证书;宣布了2020-2021学年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开展了支部四月组织生活学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