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第三期办公室工作沙龙

  78日上午,校第期办公室工作沙龙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郭敏作了CTBU 二级部门办公室工作‘三部曲”主题发言,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沙龙。沙龙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邱枫主持。

  办公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质量高”郭敏在主题发言中以磨刀不误砍柴功、粗枝大叶害死人、众人拾柴火焰高“三部曲”为主线,结合多年办公室工作切身体会,针对办公室工作经常遇到的问题,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教训,干货满满。参会老师就政治敏锐性、工作精细化、信息化运用和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从四方面进行总结:一是,讲政治,站位高;二是,讲学习,水平高;三是,讲方法,效率高;四是,讲细节,质量高。希望办公室同志讲奉献、知规矩,练就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能力,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