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六月组织生活学习会

2021621日上午,机关党委一支部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六月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勇主持,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莫瑶同志根据学校月组织生活学习材料领学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支部党员文丽、杨婷、王洪等同志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罗勇对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学做成果长效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孙芳城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发言时强调,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是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使命,也是教育事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做新时代大学生的贴心人,做新时代青年的引路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