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22 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年3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一支部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丽同志按照学校组织部学习要求,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3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支部书记罗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差距不足、讲整改落实,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学校校长孙芳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希望支部党员通过自我剖析,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狠抓落实。

批评和自我批评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评议,对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其中杨婷、文丽、莫瑶、赵军锋、任鹏飞等五位同志评议结果为“优秀”,其余同志均为合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