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5月4日下午,在厚德楼2020会议室,机关党委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勇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罗勇对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作了传达,组织委员刘乃睿对支部近期主题教育学习作了安排。罗勇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中层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的“4+4+N”学习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抓好个人自学、专题领学、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学习方式,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支部统战委员文丽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委员莫瑶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之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纪检委员任鹏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之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支部党员喻永红、刘乃睿、郭敏分别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等学习内容做了心得体会分享交流。

支部书记罗勇对支部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自觉自愿学;二是原原本本学;三是结合工作学。并强调今天的学习会也是启动会,从4月到8月,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强化理论学习、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筑牢思想根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