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20日,机关党委第一支部赴南川区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李志雄莅临指导本次活动。

5月19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南川区大观镇“川军血战到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沿着抗战文化墙,学习川军三路出川英勇抗战的光辉历程,感悟先烈们英勇抗战、浴血沙场、为国捐躯的大无畏精神激励党员们奋勇前进。

5月20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南川区廉政文化广场,通过融廉于景、廉景交融的学习方式,达到了寓教于游、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在廉洁文化公园入党誓言墙支部书记罗勇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参观了“寻找巴渝乡村振兴榜样”2020重庆乡村振兴十大示范案例之一--南川区大观原点感受智慧农业、文旅精品、数字乡村等系列乡村振兴成果展示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结合岗位实际,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