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培根铸魂育新人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9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一支部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召开“培根铸魂育新人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喻永红同志根据九月组织生活学习材料领学习近平重要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求是》2023年第17期)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审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 年)》郭敏同志领学习近平在首个全国生态日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8月17日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习近平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罗勇、刘榴杨婷等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勇同志代表支部为9月份入党的党员朱鑫鑫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当先锋、作表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