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9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一支部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乃睿同志按照学习要求,领学了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突出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奋力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央主题教育简报第45期)。

支部书记罗勇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以来支部建设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查摆了支委会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落实支部书记罗勇希望支部党员通过自我剖析,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