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机关工会一小组开展乡村党组织考察调研活动

 

201876日,为了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强多种形式的学习,更好提升老师们的党性修养,激励老师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我们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关工会一小组结合部门实际情况,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及乡村党组织考察调研”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垫江区新民镇石仙村村支书给我们上党课,并介绍垫江区新民镇石仙村的基本情况;其次,副主任蒋年韬为我们学校校友即垫江区新民镇石仙村村支书颁发校友证书和校友卡。蒋主任转达学校对校友的关心,并告知该校友卡可以借阅学校的图书。再次,听取该镇乡村振兴规划介绍,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该镇。最后,进行实地考察,让我们全方位深入了解学习垫江区新民镇石仙村的优势特色。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同志受益匪浅,深入学习了乡村振兴的实践路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