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行政工作

我校举办2020年第1期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办公室系统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办公室系统人员整体素质提升,7月2日上午,学校2020年第1期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沙龙。沙龙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冯吉光主持。

党政办主任罗勇做了“责任心与执行力”为题的主题发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剖析了办公室系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参加沙龙的老师就办公室系统团队建设、平台运用、素质拓展等问题踊跃发言。

全校办公室系统沙龙是办公室工作人员分享经验、加强学习和加深交流的重要平台。办公室系统将通过工作沙龙、工作例会、主题培训会、业务竞赛和素质拓展等五个方面来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工作队伍,全面提升学校办公室系统“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