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行政工作

党政办公室召开“双周学习坊”扩大学习会

为更好地搭建学校办公室系统学习交流平台,7月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双周学习坊”活动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举行了扩大学习会,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宋明江主持。

本次学习会邀请到经济学院综合办主任严艳为参会人员做关于企业微信功能运用的主题分享,现场演示了企业微信的常用模块操作,并重点讲解了企业微信在疫情期间开展数据收集、通知公告、线上开会、在线文档协作等工作的便捷性和高效性。参加学习会的老师对企业微信的使用技巧、常用功能等进行了交流。 

 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校办公室系统充分运用企业微信等现代信息技术平台,便捷处理各项紧急事务,提高工作效率,开启移动化办公新时代,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齐头并进,有序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