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校地合作 >> 正文

校企校地合作

百家校友企业云招聘 两千就业岗位待英才

    受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叠加影响,2020届毕业生面临较大就业压力。5月20日,学校组织百余家校友企业,举办校友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和校友企业“牵线搭桥”。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四川、湖南等省市的120余家校友企业及校友所在企业应邀在线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参会企业中包括中国电建、长安跨越、新东方、招商证券等一批具有行业优势的企业。2020届毕业生踊跃参会,投递简历3000余份。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94级校友成浩接受采访时表示:“校友企业双选会搭建了母校与校友单位间人才输送的桥梁,此次参会十分顺畅,收取的简历量和学生参与度都较好。”2020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王鹏臣说:“在本次校友专场双选会中,我向快快乐动(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并顺利进行了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这次双选会用人单位以校友企业为主,招聘岗位与我的专业也比较匹配,让我感到非常放心踏实,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可以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校友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由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校友会秘书处共同举办。筹备过程中,校友会秘书处向广大校友发出助力毕业生就业的倡议,各地方分会、行业分会和学院分会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心系母校、积极响应。招生就业处全面筛选整合参会用人单位资源,及时向毕业生发布信息,深入宣传、广泛发动、精准对接。

    据悉,本次空中双选会部分用人单位云招聘还将持续到5月底,广大毕业生仍可上线求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