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校地合作 >> 正文

校企校地合作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到访

 

    527日,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助理王刚,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曾沪邻等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蒋年韬副主任对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曾沪邻总经理介绍了用友公司在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发展和智能化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期待与我校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教务处曾晓松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实训基地建设、教师交流培训等情况;创业学院尹元福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和企业支持参与学生创业实践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培养、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68a6eda1436497ad4834d9917a76c6d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