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首页 >> 督查督办 >> 正文

督查督办

学校举办第50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1020日上午,学校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举办第50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副校长李敬,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家级、省部级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敬主持。

    会上,参会的人才代表围绕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有组织的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

    曾维伦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有利于学校锻长板、补短板,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学校实际,有计划、分步骤地给予解决。他强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强力支撑,校内相关部门要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做好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全方位关心人才、支持人才、帮助人才,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战略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敬在主持中谈到,学校召开本次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更深入地了解大家在教学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学校人才高质量发展。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