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首页 >> 督查督办 >> 正文

督查督办

学校举办第52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学校举办第52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为进一步了解各学院就业状况,解决就业难题,全过程、全方位推动学校就业工作,124日上午,学校在南岸校区启智楼80412C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凝心聚力齐推进,协同联动促就业”的“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党委书记曾维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就业联络员、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陈运超主持。

会上,各学院代表轮流发言,围绕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就业工作中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学院在推动就业工作的新举措、新方法和新经验。

曾维伦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紧紧围绕就业服务的根本问题,即是学生的能力素质的提升,从宏观、中观、微观方面为学生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就业主体责任,加强对学生考研、考公、就业方面的指导,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四是要在就业单位上拓源,要充分发挥专任教师促就业的作用,从访企拓岗、校友会等方面开展针对性宣传,丰富就业渠道。

餐厅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