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督办
首页 >> 督查督办 >> 正文

督查督办

学校举办第53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学校举办第53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为更好了解大一新生学习生活状况,126日上午,学校在江北校区修德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我的大学生活——共赴新学期、迎接新征程”的“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申卫东,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识学院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申卫东主持。

会上,通识学院新生代表围绕生活适应、专业学习、班级建设、团学活动、学业规划等话题,畅谈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体验和困惑。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国军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饱满的学习生活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好学业规划。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各种平台和资源,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自己,为将来为国家做贡献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转变学习方式,以高阶学习,理解性学习为主。努力践行“勤学善思、求真笃行”的学风,主动定制大学生活,积极探索学习方法,加强交流互动,勇于实践,突破自我。三是要主动担当责任。树立互帮互助、团结向上的意识,不断提高班级凝聚力,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