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校友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互动,听取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汇聚校友力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14日,我校在南岸校区南山书院问松厅召开“双一流”建设校友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苟朝莉出席会议,20余名校友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苟朝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与会校友代表围绕学校办学定位、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对外合作、校友会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发言过程中,李书记不时提笔记录,不时对校友的疑问进行解答,现成气氛热烈活跃。李书记在认真听取与会校友发言后,称赞校友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对校友们心怀母校的深厚情谊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是母校发展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力量,学校将不断加大校友工作力度,进一步密切与校友的联系,积极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凝聚力量、汇聚智慧,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助力母校与校友事业共同进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