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首页 >> 支部/工会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5】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9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厚德楼5002举行。党政办中层干部,全体支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

研讨会上,党政办副主任冯洁光同志领学关于开展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冯主任从如何开展好调查研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调查研究与工作要紧密结合,不能为了调查而调查。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宣传委员李月起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他结合学习和工作谈了对“信仰”的理解与认识。

档案馆馆长郭楠领学陈敏尔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他结合工作谈到档案馆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搬迁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统战委员李启卿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她结合工作谈了坚持知行合一的重要性。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收获体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