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服务 >> 办事指南 >> 正文

办事指南

重庆工商大学制卷工作流程

一、制卷时间

样卷至少在该门课程开考日的五个工作日前交由党政办文印中心印刷。

 

二、制卷程序

(一)样卷提供部门应正确完整的填写试卷袋上的各项应填内容,否则教务处、党政办文印中心可以拒收。

(二)签单:教务处提供样卷时,部门负责人或由本部门负责人书面委托的经办人须在党政办文印中心按要求签单。

(三)样卷交印时,双方经办人当场随机抽取样卷一份,在确认无误后须在试卷袋上标注收卷时间并签名。

(四)试卷印刷完后,党政办文印中心应及时将试卷分拣、装订、装袋并检查,最迟在开考日两天前通知教务处领取试卷。

(五)试卷交接时,双方经办人必须认真核对,在确认制卷无误后封袋,并在试卷袋上标注取件时间、签名。

 

三、党政办文印中心在制卷过程中要确保印刷质量,并做好防火、防盗、安全、保密等有关工作。若教务处未及时到文印中心领取试卷,文印中心应将已印好的试卷妥善保管。

 

党政办经办人:                    教务处经办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