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机关公文暨教育政务信息写作实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公室系统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12月22日上午,在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视听阅览室,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文像阳同志主讲了机关公文暨教育政务信息写作实务培训会(第二期)。全校各二级单位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主任重点就常用党政机关公文的公文格式、行文规范、写作要领、处理要求以及教育政务信息撰写等内容,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浅显易懂地讲授了相关写作要领和要求。培训后,参会人员表示受益良多,尤其是案例中列举了大家在日常公文写作中容易忽视的错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提高大家的公文写作水平很有裨益。

据悉,本次培训是年内党政办公室主办的第二次公文写作的专题培训,其旨在通过实务培训等一系列针对性举措,进一步提升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水平和质量,更好服务学校内涵式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