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7912日(星期二)下午2:30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单位及人员

党政办(发展规划处)、组织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院)、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处(两人)、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国际商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MBA教育中心等单位具体从事统计的工作人员。

二、其他事项

具体从事统计工作人员准时参会,不得缺席。

本次会议的相关资料请在党政办网页中下载,会议上不发放培训纸质材料。         

 党政办     发展规划处

       二○一七年九月一十一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