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开展“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及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拟启动“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明办公室”创建标准

本次“文明办公室”创建活动以学院或部门办公室区域文化建设和办公室室内环境建设为重点。创建任务如下:

(一)办公室区域文化建设

1.规范学院和部门所有办公室、会议室、资料室、实验室等功能房间的VIS标牌。

2.在学院办公区域外墙面依据学院自身特点和条件,设计、制作、安装一批宣传橱窗或者张贴栏;加强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热烈氛围。

3.学院“党员活动室”和“工会活动室”室内要有展示学院办学理念与文化、办学状态和效果等方面的KT板或者喷绘写真文化墙。

(二)办公室室内环境建设

1.办公室布置科学合理,不在办公室内堆放无用过期的废旧物品,不随意悬挂张贴,消除卫生死角。

2.办公室内清洁卫生,保持办公桌、资料柜及地面等处干净整洁,各类办公设备和用品摆放整齐有序。

3.办公室墙面、窗台、窗帘保持干净整洁,窗明几净。室内电源线、网线、电话线等线路应合理布局,不能杂乱无章。

二、“文明办公室”创建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学院或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像营造美好家庭一样,去营造美好学院和部门,对师生负责,使教师有向心力和归宿感,使学生有家的感觉,建设美丽和谐校园。

2.按要求做好相关创建工作。请各学院和部门要认真落实办公环境与文化建设相关工作,在1020日前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完成整改建设工作。10月中下旬,学校对各学院和部门办公环境和文化建设进行检查评比,并对检查评比结果进行通报。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791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