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68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宋豫出席会议,离退休教师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豫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与会离退休教师代表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整体思路清晰,目标定位明确,内容齐备完整,充分体现了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战略性。同时,与会代表围绕明晰办学定位、强化发展特色、建好一流学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孙芳城回应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他指出,大家的发言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问题把握准确建议切实可行,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远、又接地气,对学校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突出优势特色、强化学科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落实举措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时期再上新台阶。  

李志雄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离退休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强调,学校发展建设的历程凝聚着历届工商大人的汗水和辛勤付出,凝聚着每一代工商人矢志不渝的接续奋斗。他指出,第一,要用长远的眼光、广阔的心胸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第二,要着力对内补齐短板,对外争取各方支持,内外用力推动各项发展目标落地落实;第三,要直面发展问题,坚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宋豫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收到很好的实效,学校将认真梳理、汇总、吸纳各位离退休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祝愿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