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提高站位,服务育人

 

——“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系列之8

 

429日,学校第8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在启智楼412C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苟朝莉出席会议,20余名管理服务干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副校长苟朝莉教授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从如何更好服务学校发展、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团队意识和团队建设、管理服务效能提升、管理服务干部的成长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苟朝莉副校长对各位管理服务干部的拳拳爱校之心表示感谢。她希望管理服务干部既要胸怀宽广、服务大局,又要坚守原则、坚持底线,切实在各自岗位上做好工作。她表示,学校人事部门将充分考虑管理服务干部的困难、困惑,进一步深化改革,与各位管理服务干部共同处理好人事管理制度与个性化发展、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空间之间的矛盾。

李志雄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管理服务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勉工作、默默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要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离不开教师、管理、工勤三支队伍的共同努力。因此,他希望管理服务干部一是要甘当配角,做好助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幕后英雄,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要配合学校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教师队伍,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当好配角,做好服务。管理服务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力求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