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信息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办公室系统第一次工作例会

 

 

 

5月17日上午,学校2019年办公室系统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职能部门、科研机构综合办负责人或负责办公综合事务联络人以及党政办公室(江北校区管委会、档案馆)、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蒋年韬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调研办公室工作时关于处理好“上、中、下”“前、中、后”“粗、精、细”三个关系、正确对待“漏”“偏”“议”三个忌讳、努力做到“记”“学”“悟”三个注意的讲话精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冯吉光就公务接待、会议管理、校友工作等相关文件和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宋明江围绕专题会议纪要管理、信息工作等相关文件和事项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罗勇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办公室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办公室人员应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二是“懂政策”,办公室人员应在工作中深化学习,吃透政策内容,吃准政策精神,使自己成为政策里手;三是“会服务”,办公室人员应改变传统的办公室工作观念,不断提高“三服务”(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水平。

 

 

 

收藏